close

生活總是帶著一點點的諷刺

人生總是帶點不營養的告示

就如同現在抱著筆電與透光的白瓷對坐

一本看一半的書

正躺在我懷裡

手指   在鍵盤上輸入我想說的文字

思考   一如便秘

衛生紙   卻總是在被無意識的自kimberly-clark中被抽離

註明自己是你永遠的朋友的綠色貼紙在水箱上宣示他與你之間是多麼的親密

肥皂含著淚看著日漸消瘦的身軀說他並不肥而且不想被消失

終日張口嗷嗷待哺的桶子畢含糊不清的字句說他其實不餓

門說我一直坐在裡頭製造二氧化碳令他很不舒服可不可以把門打開透透氣







我說:等一下,至少讓我按完「 送出文章 」吧。








一個安靜的四方空間

是個最適合冷靜思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人在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