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準備   五   四   三   二   …」
「呃…呵呵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耶,哈哈」
「沒關西,可以再想一下,可以跟家人拜年呀,也可以唱首歌也ok」攝影師把影像切掉,準備重錄
「真的嗎」
「恩恩!」
「好,我要彈唱一首歌,送給我的愛人」
「喔,好啊,來吧!」真特別。
「是我自己寫的一首屬於她的歌。」
「是喔!」我激賞
「好那我調個音」

吉他輕輕響起

「我可以了」
「好,那正式來。準備,五、四、三、二!」

吉他伴隨著呢喃般的歌詞
鏡頭外擴   內縮
畫面盡是一臉的幸福

唱完   掌聲響起
「相信你老婆一定很幸福」
「她聽不到吧,已經嫁別人了」他笑笑

沉默

「這首歌,送給她。」
「嗯,幫你燒成光碟」
「她不知道在哪裡了呢!」
「呵,那還是不要燒?」我問。
「燒回去紀念。」

歌者自音樂中陶醉
聆者卻在音符中粉碎

看著他背起吉他離去
有股說不出的感覺

就寫下來吧
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人在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