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周目。
 
用旅行結束了一段感情。
可能,有一陣子不敢去箱根;
可能,有一陣子不敢去輕井澤;
可能,有一陣子不敢去那須塩原。
 
你常說我除了記得工作還記得妳什麼
我有記得妳喜歡鄧紫琪
我有記得妳班表排很滿
我有記得妳睡很熟的樣子
我有記得妳說妳很懶卻爬起來煮親子丼
我有記得妳陪我趕案子的那些夜晚
還記得…也不想太記得了。
 
謝謝妳最後的擁抱;
謝謝妳在我手機裡偷錄的五個鬧鐘;
謝謝妳留下了一部我刪不掉的影片;
謝謝妳留了一堆旅行的紀念品跟零食。
謝謝妳拉著我的手衝到馬路上看紅色超級藍月。
謝謝妳提醒我不要吃太多點餐要透過妳來點才不會點太多。
謝謝邊嫌越來越胖還邊叫胖胖還一個衝上來把我抱住。
 
想用文字記錄這一切
想將這些美好封存。
 
一起看過的風景依然好美
一起看過的東京夜景依然寂寞
一起看過的紅月下次已是19年後。
 
親愛的,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聖誕節快樂。
我最後用10秒說完了這輩子份的祝福。
 
#花了兩週終於要活過來了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有你們好棒
#謝謝這段日子同事們的體諒與酒精
#謝謝客戶用催稿來做生存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人在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