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一個沒有相同數字的年份。
在踱 步至二月的這一天,想想去年一年所發生的事
卻其實都早寫在FB裡了
寫在即將末日前的幾天

-------------------------------
2012,一個進入倒數的季節
去年的十二月,我聽著五月的歌
離開了一個很屌的工作。

年初,我進了一間都很屌的公司
認識了一群很屌的同事與朋友
然後在四月用一張機票告別了生活12年的台灣
來到了地震不斷的日本
來到了一間考試不斷的學校

年中,我用菜刀學會了切ります的用法
也順利地學會了叫救急車,學會了用單手生活
學會了單手遊大阪,學會了單手敲鍵盤
更住進了人人稱羨的東大病院,體驗了日本的手術室

這一年,我開始我久違的運動
用汗水向過去坐辦公室所累積引以為傲的脂肪說再見

這一年,我在日本又認識了一群很屌的朋友
擁有各自的夢想,走著往夢想前進的路

這一年,過去很屌的公司易手
這一年,很屌的同事和朋友雙雙結婚
這一年,很屌的在一個月內考了十個不同的試
這一年,我在麥當勞渡過無數很屌很熱血的晚上
這一年,我從星巴克的很屌的三份濃縮,換成M記百円咖啡

轉眼,下週的這一天就是聽說很屌的末日
轉眼,準備聽說水瓶座會變更屌的2013

這一年,簡直屌爆了。謝謝大家。
----------------------------------

而今天2/14
祝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人在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