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看了四本書
我承認我是書蟲
因為我無法忍受低等思考性生物
整理如山的書架
從漫畫到漫畫製作工具書
從動畫背景集到金剛經講話
從鋼琴譜到簡媜的只緣身在此山中
再由哈利波特到7-11的創意行銷學
從配色典到網頁php語法
3dmax到ppaper
細細的品
字字句讀

覺得書的重要

可以給:
一些以為鳥用籠子就不懂得飛的人類
一些大頭症候群足以導致腦下垂的病患
以及一些以為行為可以控制思想的人類
以及不懂得自我進化還有待加強的腦殘鄉民
以及不懂成語「冷眼旁觀」的可愛小白
以及沒有危機意識缺乏語言行為協調的假性動作者

作為日常生活的調整品。

畢竟,用年齡來拒絕學習是現代台灣社會的通病
當用年紀作為最後的武器的時候,只是徒證明自己的退化與失敗罷了
所以千萬別隨口說:「我不會那些年輕人的東西」
都已經二○○八年了,醒醒吧,一般的七年級生都在冷眼恥笑著四五六年級的無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人在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