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看到他了

他並不顯眼

卻藏身在一片叢林之中

他看著我

我看著他

沒有一些的動靜

我招手

他過來

我起身

他追來



在我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好像是幾年前的一個冬天

老朋友了

很少見面卻有著驚人的思念

今天

在一個人的夜裡

我又看見他了

在這個百花爭艷的年代他依舊是一襲光亮的毛

在路燈下散步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我沒說什麼

只看他好像變胖了

搞不好他會想我應該是變廋了

雖無言

卻百感交集


「居然小貓可以長得那麼快…」








PS.....那隻小黑真是愈來愈可愛了……今年畢業的應該都看過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人在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